No Music No Life

Monday 13 February 2012

柯震東篇 ♥



11.2.2012 星期六 柯帅 柯震東 来马来西亚的 Time Square 我和老妹都很期待见他 ;目
Fishi 也约了我在那边和她一起提早庆祝 情人节 下午酱抵达就和她一起庆祝我们的情人节 ;D 
晚上 8 点酱,就去 meet 妈咪、老妹和表妹一起看 柯震東 ♥,
他真的是那么无与伦比的阳光和帅气 哈哈哈 很多人都会被他电死吧 包括男生 XD
* 以下是我在现场录的小片段 (请比我爱她) p/s 现场实在是爆满,所以只录一部分 > <


震東 请让我继续喜欢你 : * 


KELLY
 筆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